南极圈真好啊

【HS】蒲公英是什么可以吃吗

[hs已交往设定  大概是相处日常。文笔超超超烂…我不会描写。什么都不会。我永远喜欢hs!!]
【诈尸,是暑假时候的文现在翻出来加个结尾,顺便各位新年快乐!!!☆新的一年也要嗑爆hs】
没问题就↓

    “春天到了吗?”望着眼前一片缤纷的花,Steve,不由得感叹道。


    不对,Minecraft大陆中好像根本就没有“春天”这个概念,只不过是自己来到了这样一个花草繁茂的地方吧。Steve摇了摇头,开始观察四周。


    周围的树很多,隔着头顶稀疏的橡木叶方块,隐约可以看到一只红透的苹果。东面是一片开阔的草原,几只白羊正低头吃草。南面不远处有一个湖,估计会有鱼吧。至于西边…?一小片金黄色的什么?


    大概是花吧,金黄色花朵在太阳的照耀下越发显得温暖,使Steve忍不住向前靠去。


    自从Herobrine和他老哥Notch闹翻后,Herobrine那个混蛋不知道又抽了什么风,导致自己每次重生后的地点都不一样,中间隔了不知道多远,反正找不回去就是了。


    刚才一个不小心跌下悬崖,结果就到了这里。


    想到这儿,Steve不禁心疼起了自己之前的装备,好不容易又混到一把钻石剑啊可恶!


    漫不经心地走到那片黄色花前,Steve蹲下,采了一朵。


    “…蒲公英?”Steve念出背包里花的名字。


    话说,蒲公英好像是可以吃的来着。


    Steve低头沉默了几秒,作为目前手无寸铁的菜鸡,Steve决定多备一点食物,不至于让自己饿死。


    “Hi____!亲爱的,你在干什么呢?”


    “采蒲公英。”Steve头也没回。听声音就知道了,绝对是Herobrine那个混蛋。


    “噗……原来你喜欢花啊,Steve。”Herobrine忍不住轻笑出声。


    听到身后那人的嘲笑声,Steve皱着眉站起,转回头对上Herobrine一尘不染的白瞳,“你……”然后,他像是想到什么似的,停住了。


    Herobrine看到面前的少年咧嘴冲他笑了起来,紫色眼睛中闪过一丝狡黠。


    “花是Alex喜欢的东西,我才不喜欢呢。Herobrine,我采这种花,只是因为它太像你了。”


    面对自家恋人奇怪的话语,Herobrine不禁挑眉。“像我…?哪里像了?”


    “颜色。”Steve笑得一脸开心。


    面前的神明黑了脸,这使得他的白色瞳眸看起来更亮了。


    “我像是那种人吗?”


    “你像。哦…不对你不是人。”


    面对越加肆无忌惮的Steve,Herobrine忍不住靠上前去,附在对方的耳边轻声说道:

    “既然你都这么说了,那我是不是需要用实际行动来证明你的话?”


    Steve没说话,但是那一脸“我不需要你你你别过来你要是敢就分手吧”的表情足以表明他的拒绝。


    出乎意料的是,Herobrine直起身子,就这样简单的放过他了。


   Steve怀疑这个Herobrine是假的。


   “看上去你很失望,Steve。”Herobrine望向自家恋人发红的耳尖,戏谑地说道。


   “不不不这是庆幸,庆幸,懂吗?”Steve白了他一眼。


   Herobrine回了一记白眼过去,虽然这和他平时的眼睛没有任何区别。


   Steve蹲下,继续采他的花。“所以你来找我干嘛,聊天吗?还是说想我了?如果你想我的话,会不会半夜躲在床上抱着枕头哭呢?…以前没看出来我有这么大魅力,居然能把一个神迷成这样啊。”


   Herobrine没有理Steve的胡言乱语,至少在他看来,刚才那些话就和“Entity 303喜欢咸鱼”这样的鬼话一样可笑。他沉默了一会儿,接着问道:

   “Steve,你见过蒲公英的果实吗?”
   
      “没有,貌似它们一直都是开花的样子。”说话间,Steve又试图将一棵蒲公英连根拔起,拔到一半蒲公英的根就断了,上面的叶子也因用力过猛而脱落。Steve撇嘴,丢掉这棵烂了的草。


   “但是经你这么一说,好像还真有点好奇呢。”Steve一边采摘下一棵蒲公英,一边和Herobrine说话。


   Herobrine在Steve身旁蹲下,从他手中接过一棵还算完整的蒲公英。白瞳的神明用单手托起这朵小花,使其漂浮在手心。


   接着,淡淡的白光笼照着这朵金黄色的蒲公英。几秒后,黄色花瓣向中间闭合缩成一团,变成一个黑色的球状物。嫩绿色的花托向下蜷缩,然后蒲公英慢慢张开,取代黄色花瓣是洁白的毛绒绒的一团,枯萎的花瓣团掉到了地上。


   Steve有些惊讶地看着这一切,他转头看向白瞳的神明,望着他白皙的脸庞,纯净的双眸,高挺的鼻梁……不经意间在对方的脸上捕捉到一丝淡淡的微笑。


   Steve又低下了头。


   不得不说Herobrine真的很好看,而且他能让无聊的花也好看起来。Steve这样想着,脸微微发烫,眼睛不由得悄悄撇向身边人骨节分明的手。


   Steve在心中从不吝啬对恋人的赞美,虽然他从未说出口。


   旁边的神明拎着Steve的领子,又让他把头抬起来。


   Herobrine打了个响指,一阵清风吹来。洁白的蒲公英绒球就此散掉,一朵朵小蒲公英借着风向前方飘去。


   “大概蒲公英就是靠这种方式传播种子的,怎么样,Steve?…呃,Steve?”Herobrine把手放在Steve面前挥了挥。


   “啊?…哦,怎么说呢?挺…酷的?”回过神的Steve把视线从蒲公英转到Herobrine身上,并及时闪身躲过对方朝自己头上移动的手,“你又想干嘛?”


    Herobrine收回了手,无奈地笑了笑。“哈…偷袭失败,不过就是想摸个头而已,真小气。”面对自家恋人饱含怀疑的紫色双瞳,神明轻轻叹了口气。


    “你觉得我会信?肯定又在打什么主意的吧?”Steve朝Herobrine吐了吐舌头。


    白眸的神明微微眯起了眼,抿起了嘴,却又突然一下发出一声轻笑,手抵在下巴上。“我要走了,Notch刚发现我的坐标……”
   
    “好好好我知道了你赶紧走吧不送了。”Steve一脸不耐烦地打断,顺便挥了挥手,示意他离开。


    Herobrine摇了摇头,“你就是这个态度对待恋人的吗?啧啧。”说着召唤出稿子,直接在旁边的空间中撕裂出一个传送口,准备离开。


    “等下。”猝不及防被扯住围巾,白瞳的神明微微瞪大了眼睛,嘴唇上传来的触感让他有些惊讶,算不上柔软,但足矣让人迷恋。


    嘶,有点像咬。Herobrine皱了下眉,却仍是心情愉悦。


    一个吻很快就结束了,Steve向后退了两步,撇过头用手挡住了嘴,小声嘟哝着:“送别吻…够了吧?”


    Herobrine愣了一下,随即笑道:“不够。”说着向前捉住了Steve的手腕。

    ………………
    ………………


【后续】
赶来的Notch:哈哈哈哈哈哈哈小兔崽子终于被我给逮着了!!
Steve:计划通√钢铁直男怎么可能会害羞。
Herobrine:愿者上钩。

评论

热度(4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